2018年3月8日星期四

娜特莉婭•梅莉尼科:“法輪功”不是什麼無害的保健操


  據烏克蘭邪教資訊網報導,娜特莉婭梅莉尼科等三名烏克蘭婦女在該網站控訴法輪功,稱法輪功並不是什麼和平的、對誰都無害的保健操。梅莉尼科是法輪功媒體的出版成員,她做隆胸手術後出現不良狀況,需要重新手術,換掉已破裂的填充物。她的功友竟然阻止她手術,教她發正念治療:一個女學員對我說:當你達到開悟的境界的時候,你就可以用雙手把它們從乳房裡取出來了。我不能去治病,只能作冥想打坐以消除惡疾好在梅莉尼科的丈夫硬拉著她去醫院。醒悟後的梅莉尼科想想都後怕,她表示:醫生對我說,你只要稍微再來晚點,就會出現很嚴重的健康問題。他們給我作了手術,換了胸部的植入體,一切都很順利,謝天謝地,一切都很好了。我於是醒悟了,這對我而言可不是兒戲。熟悉法輪功的人都應該知道,一個女學員的話全是從李洪志的歪理邪說那兒來的。法輪功鼓吹拒醫拒藥,到哪兒都誤病害人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