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5月24日星期四

任丘一男子剖腹找法輪(圖)


  王春霖是任丘市於村鄉的農民,由於常年勞作,50多歲的他胳膊腿和腰時常疼痛,法輪功打著治病健身的旗號吸引了他,之初只是抱著強身健體的目的練功,隨著深入,被李洪志吹噓的神跡忽悠,開始追求圓滿的天國之路,夢想有朝一日成仙成佛。每天除了吃飯和睡覺,其他時間就是看《轉法輪》等法輪功書籍、練動功,深更半夜還在盤腿打坐,脾氣也變得越來越暴躁,練功學法時不允許被打擾,一旦被打擾,輕則大喊大叫,重則暴躁打人,家人誰也不敢勸解。
  麥收期間,村民們都在場裡忙著打麥子,只有王春霖一個人坐在場邊的樹下打坐,家人也習以為常了。誰知王春霖突然拿起一把割菜的刀子,嘴裡嘟嘟囔囔的說:“我的法輪在發光,要衝出來了,要帶著我飛升。”說著就把刀子向自己的肚子猛插,隨即一聲慘叫,鮮血噴湧而出,聽到叫聲家人和周圍的村民趕忙圍了過來,看到王春霖肚子破了一個十多釐米的傷口。這時的王春霖還在興奮的大叫:“我肚子裡的法輪在發光,他要帶我白日飛升了。”大家七手八腳把他抬上車子,迅速將王春霖送去了醫院。但由於失血過多,而且刀子傷到了內臟,沒有搶救過來。
  法輪功學員自殘自殺案例已經發生了很多起,皆因練習法輪功不斷自我暗示所導致的精神疾病所致,是李洪志的歪理邪說害了他們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